乒乓球中国公开赛首日赛 马琳王励勤组合遭横扫——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乒乓球中国公开赛首日赛 马琳王励勤组合遭横扫
2009年06月06日 14:28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乒乓球中国公开赛昨天(5日)在苏州进行了首日比赛,马琳/王励勤首轮被水谷隼/岸川圣也4比0横扫。王励勤赛后称失误过多,而水谷隼则表示在2比0领先时,马琳/王励勤已经放弃了抵抗。

  首局比赛,马琳/王励勤一度10比8领先,却被水谷隼/岸川圣也连得4分扭转,这也被看做是整场比赛的转折点。“对手拼得并不凶,关键是我们自己失误太多了。”王励勤称和马琳已经有大半年没有合作了。

  “他们看起来没什么准备。”水谷隼赛后表示他和岸川圣也之前着重练习了发球和接发球环节,而这在比赛中也很奏效,而他们也没想到比赛会如此顺利,“当我们2比0领先时,我觉得他们没有再拼了。”

  虽然“马王组合”出局,但女乒的3对组合都晋级4强,其中刘诗雯/李晓丹在0比2落后时逆转战胜福原爱/石川佳纯。国乒昨天另一个输球的是郭焱,她以2比4输给了新加坡小将于梦雨。(记者孙海光)

【编辑:李娜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