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排瑞士精英赛轻取波兰 蔡斌不满队员表现——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中国女排瑞士精英赛轻取波兰 蔡斌不满队员表现
2009年06月10日 09:5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北京六月十日电 被称为“小世界杯”的瑞士女排精英赛昨夜开战,中国女排首战以三比零轻松击败欧洲劲旅波兰队,但主教练蔡斌对队员的表现并不满意。

  中国队本场比赛的首发阵容为主攻手楚金玲、李娟,副攻手薛明、马蕴雯,接应二传王一梅,二传手魏秋月和自由人张娴。由于是首场比赛,中国球员场上多少有些拘谨,一传不稳定,失误比较多,但攻防实力上的明显优势还是帮助中国队直落三局胜出。三局的比分是二十五比十七、二十五比二十一和二十五比十三。

  中国队主教练蔡斌赛后表示,中国队本场比赛表现不太理想,场上运转不是很流畅,进攻节奏不够稳定,错失了不少机会球,“场上队员显得精力还不是非常集中,可能和时差有关系。”

  队长、二传手魏秋月则觉得,中国队基本发挥了自己的水平,“基本上把自己的快变战术打出来了,可能是第一场比赛,我们还是有可能挖掘的潜力。”

  北京副攻手薛明拿到全队最高的十五分,她觉得全队发挥存在一些不足,“我觉得这场比赛总的来讲没有完全发挥出最好的水平,毕竟是第一场比赛,还是有些不太适应。”

  中国队接下来的两场小组赛中将分别迎战德国队和北京奥运会冠军巴西队,其中,与巴西队的比赛被认为是蔡斌统领的新女排组建以来面临的最大考验。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