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德勒冠名家乡球馆 球王将出战室内卫冕战——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费德勒冠名家乡球馆 球王将出战室内卫冕战
2009年06月10日 11:44 来源:天天新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为了表彰费德勒在网球界取得的突出贡献,14届大满贯冠军的家乡巴塞尔准备以瑞士天王的名字来命名该市的国际网球中心。巴塞尔体育部长霍华德在周日表示原来的圣雅各布球馆将被重新命名为罗杰·费德勒球场。霍华德说,整个巴塞尔城都在讨论用多种办法来嘉赏新科法网冠军费德勒和他追平桑普拉斯14个大满贯冠军纪录以及实现全满贯伟业的壮举。作为在圣雅各布球场室内赛事的三届卫冕冠军,费德勒将于本赛季11月2-8日之间捍卫自己的冠军头衔。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