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头号选手纳达尔因伤退出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世界头号选手纳达尔因伤退出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
2009年06月20日 07:5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资料图片:纳达尔。 中新社发 王韶骅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社伦敦六月十九日电(记者魏群)世界头号选手纳达尔因膝伤最终宣布退出将于二十二日开战的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他也成为七年来首位退赛的卫冕冠军。

  纳达尔此前一直受膝盖肌腱炎困扰,能否参加本次温网一直悬而未决,答案最终在今晚揭晓。

  “退出温网是我职业生涯中最艰难的决定之一。”做出决定后,这位西班牙天王表示了自己的遗憾:“我膝盖的伤痛已经持续了几个月,但是我一直努力再努力,你不知道自己的极限在哪里,但现在我达到了自己的极限。”

  但纳达尔不认为目前的伤病会对自己的职业生涯构成威胁,他相信自己会恢复。他说,他只有二十三岁,希望自己的职业生涯能更长,他将会在明年重返温网,现在没有人比他更感到失望,他相信温网的观众会理解他已经尽了最大的努力。

  此前纳达尔出于同样的伤情,在法网第四轮就早早被淘汰;上周在伦敦举行的女王杯草地热身赛他也未能参加,本来准备养好伤病征战温网,不过在经过周四和周五分别与前世界头号选手休伊特、瑞士选手瓦林卡两场表演赛的失利后,他最后还是选择退出。

【编辑:魏恒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