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操名将毕文静大婚 刘璇扣留戒指"警告"新郎——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体操名将毕文静大婚 刘璇扣留戒指"警告"新郎
2009年06月22日 10:24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毕文静。 中新社发 章黎杰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四年之中,我找到了最爱我的人!”6月21日,前体操名将、曾创造了“毕式转体”的毕文静与山西小伙王鹏在北京朝阳公园低调完婚。婚礼上,新娘用如此简单的一句话,表达了自己此刻幸福激动的心情。

  毕文静的婚礼更像体操名将的一次大聚会,除北京奥运会冠军陈一冰、邹凯、冯喆、程菲、杨伊琳、何可欣悉数到场,悉尼奥运冠军、毕文静的昔日队友刘璇也在百忙之中赶来了,并在婚礼上以娘家人的身份“警告”新郎,“不好好对待文静,让我们教练用当年训练我们的方法训练你!”

  早在毕文静与王鹏婚礼之前,记者就从到场嘉宾名单上看到了刘璇的名字,显然这场婚礼随着璇美人的到场,必然会让新郎新娘的风头被抢不少。

  婚礼仪式开始时间定在11点18分,大部分嘉宾早已到场静候新人出场。当手表指针指向11点16分时,记者才看到刘璇姗姗来迟,堪称本场婚礼最大牌的刘璇踩着点来显然有其不得已的“苦衷”。据知情人透露,事实上刘璇早就到了婚礼现场,不过因为避免被媒体打扰,刘璇不得已才选择在婚礼开始前最后一刻才走进婚礼现场。

  一身黄白色连衣百褶裙,宽边的黑色墨镜,配上金属亮片的耳坠,璇美人的打扮稍显素朴。参加毕文静的婚礼,刘璇的身份除了是新娘的亲友之外,还承担着结婚钻戒传递者的身份。本次毕文静正常婚礼仪式由某家婚庆公司专门策划,在新人互换戒指这一环节,策划公司设定的流程是让台下的亲友团依次传递戒指,而坐在第一排的刘璇是接受戒指的最后一人,新郎王鹏要想得到戒指,必须从刘璇手里接过,这使得刘璇得到机会可以故意“刁难”王鹏一把。

  “王鹏,我要说的是,你很有眼光”,手持话筒的刘璇一开口,就得到了台下众多亲友的共鸣,大家用掌声附和了刘璇的话,“毕文静可是我们体操队性格最好的女孩,她的外号叫‘毕神’,意思就是她的性格开朗幽默,我们谁都喜欢她。”听得王鹏连连点头。

  随后刘璇还是不把手中的戒指给王鹏,“王鹏,其实我是想让戒指传递的时间更长一些,这样可以让你等待的时间更长久。你等的时间也很多,不在乎这一点时间吧?”台下更是一片笑声,此时的王鹏一脸无奈,只能眼睁睁让刘璇“欺负”自己。

  “王鹏,你要照顾好我们的文静,每时每刻都要爱她,想着她,不许欺负她,否则我们的体操队教练会用训练我们的方法来训练你哦,你要小心了”……台下笑成一团。

  说完这些,刘璇这才心满意足地将手中的戒指交给王鹏,新郎终于等待来给毕文静戴戒指的机会,此时神圣的结婚进行曲响起,温馨和浪漫也迅速传递开来。

  毕文静与王鹏都是李宁公司的员工。据新郎王鹏透露,两人第一次见面是雅典奥运会的时候,经过四年爱情长跑于北京奥运会后情定终身,相爱过程“与奥运会周期也是同步的。”婚礼上,两位新人互立誓言,“我们会永远相爱,在一起。”

  婚礼的高潮出现“一戒定终身”环节,当王鹏把婚戒戴在毕文静的无名指上后,毕文静当场洒泪。“四年之中,我找到了最爱我的人!”一句简单的话,表达了她此时幸福激动的心情。全场更是掌声雷动。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