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娜提前展现“亚洲一姐”脾气:抱怨裁判吼老公——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李娜提前展现“亚洲一姐”脾气:抱怨裁判吼老公
2009年06月29日 09:10 来源:华西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抱怨裁判、怒吼老公,李娜输球只因暴脾气——

  “这该死的草地赛 终于结束了”

  恐怖的35个制胜分,让人费解的48个非受迫性失误,这种匪夷所思的数据只有“抽风女”李娜才干得出来。北京时间昨天凌晨,温网单打赛场最后一朵中国金花李娜以4:6、5:7不敌波兰天才少女A·拉德万斯卡,止步32强。由于郑洁过早出局,李娜将在下周荣升亚洲一姐,然而昨天,李娜就提前展现了“亚洲一姐”的暴脾气 。

  赛场发飙,怒吼发泄情绪

  尽管是李娜的老公兼教练,但姜山在娜姐面前没有一点教练的“威严”,反倒更像妻管严。李娜发起脾气来,经常把他轰出赛场,昨天,这一幕在温网重现。

  由于比赛不顺利,李娜先是将脾气撒在了裁判身上:第一盘第9局,李娜势大力沉的回球被边裁喊了“OUT”(出界),李娜立刻向主裁判申诉。事实上,从电视转播上可以清晰看出此球明显出线,所以李娜被裁判驳回了。第二盘第8局,李娜再次因一记回球出界而提出异议,她的申诉仍旧被驳回。

  两次和裁判较劲都没有收获,这让娜姐就把气撒向了老公。看着老婆在场上不太冷静,坐在场边教练席上的姜山不停地大声提醒李娜要冷静,要重新找到自己打球的节奏。没想到,姜山的一席“指点”引爆了李娜的火药桶,她气呼呼地大声对着姜山怒吼起来,好脾气的姜山只得安静下来。赛后,李娜依旧气冲冲地说:“我本来就着急,他老在那说我就更着急了,所以就对他吼了起来。这也是一种宣泄情绪的方法,我相信姜山会理解的。”

  惩罚自己,取消逛街购物

  赛前,状态不错的李娜将温网的目标定为八强,其实,如果李娜在赛场上稍微冷静一点,赢球应该没有问题。遗憾的是,进攻火力猛的李娜一直得势不得分,赛后,湖北姑娘非常郁闷:“我觉得对手什么事情都不用做,只要把球打进场地就可以了,因为下一拍我极有可能就失误了。”的确,这场比赛李娜完全输给了自己的失误,而得分手段不多的拉德万斯卡是捡了个便宜。

  “买东西?输了比赛没钱了。也不能出去逛,因为逛了会手痒。”新闻发布会上,有记者问李娜是否打算用“女人疗伤的必杀技”——购物来舒缓心情时,快言快语的李娜再度一语惊人:“我本来都看中了一个包了,型号颜色都看好了,心想

  如果这次打进八强就去把它买下来。现在好啦,不买了,只有憋着呗!”李娜说完自己也笑了起来。

  “我明天去看机票,如果有票就走,后天有就后天走。这地方,不想呆了。”看来,这把火还要在李娜心里烧很久:“这该死的土地和草地赛季终于结束了。” 记者陈甘露

【编辑:张中江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