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洁、晏紫完败大小威 中国"金花"温网均遭淘汰——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郑洁、晏紫完败大小威 中国"金花"温网均遭淘汰
2009年06月30日 04:3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伦敦六月二十九日电(记者魏群)中国“双花”郑洁、晏紫今天在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女双第三轮较量中,以两个零比六完败美国的威廉姆斯姐妹,无缘八强。作为二00六年赛会冠军,中国这对黄金搭档竟如此不堪一击,四十六分钟内就草草缴械,实在令人大跌眼镜。

  威廉姆斯姐妹是卫冕冠军,自然也是本届赛会夺冠大热,但赛前普遍认为,中国组合并非全无机会,郑洁、晏紫曾有过击败对手的战绩,尽管不是在大小威最擅长的草地球场。

  比赛伊始,大小威就占据了场上优势,中国组合在对手的强力发球之下,几无还手之力,不仅在对方发球局毫无作为,也连续被对手破了三个发球局,首盘零比六落败。

  第二盘场上形势依旧,中国组合状态毫无改观,大小威很快就以五比零领先。第六局,郑洁、晏紫企图置死地而后生,但最终没能保发,再度以相同比分落败。

  尽管今天赛况一直处于被动,但中国组合却显得甚为轻松,场上时常面露微笑;相反大小威却在持续领先下一直不敢怠慢,姐妹俩常窃窃私语商量战术。

  郑洁、晏紫此轮遭淘汰后,中国单、双打选手已在本届温网中无一幸存。

【编辑:张哉麟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