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威苦战被逼至体力极限 美国猛女几乎被打哭——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小威苦战被逼至体力极限 美国猛女几乎被打哭
2009年07月03日 09:32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在此前的四场比赛中,小威都是2-0获胜,可以用“速战速决”来形容。可昨晚,小威与德门蒂耶娃之间的半决赛却陷入拉锯战,这让小威的体力有些无法承受。体力下降带来的失误和失分,几乎让小威哭出来。

  小威的体力极限应该只有一个半小时。而两人的前两盘已经打了107分钟,因此,小威的体力也就只维持到了第二盘中盘。此后,小威可以说是“心有余力而不足”,状态受到严重影响,频繁将一些非常简单的球打丢。而德娃也不时送出一些落点刁钻的球,只能望球兴叹的小威十分痛苦。于是,这样的画面频频出现:小威双手掩面,面部有些扭曲,几乎哭了出来。

  第三盘第四局,当时德娃以2-1领先。这一局是小威的发球局,德娃破发成功。大满贯赛事的决胜盘都是采用长盘决胜,破发对于胜负影响巨大。这一局的丢失无疑也是受到了其状态下降的影响,输掉这个关键局后,小威将所有的情绪发泄在球拍上,她狠狠地将拍子摔在底线附近的草地上,这也是小威本场比赛第一次摔拍!与其说这是小威对输球的愤怒,倒不如说是对自己的失望。此时,看台上的老威正摘下帽子,用一条白毛巾擦去脑袋上的汗。不知道,这是由于正午的曝晒带来的,还是因为小威关键时的丢分而惊出的冷汗呢?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