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排战斐济:王一梅或被雪藏 只因对手实力弱——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女排战斐济:王一梅或被雪藏 只因对手实力弱
2009年07月03日 14:56 来源:羊城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女排世锦赛亚洲区预选赛今晚开赛。昨天,中国女排进行了近两小时的公开训练,此前训练时出现腰伤的王一梅被列入替补阵容,今晚对阵斐济一役很可能被雪藏。

  站在替补阵容一方的王一梅,昨天训练时并没有过多地参与进攻。取代她位置的是成都籍选手赵燕妮。谈到对赵燕妮的使用,主教练蔡斌表示:“赵燕妮身体素质不错,只是缺少经验,所以希望增加她一些上场的机会。”再考虑到对手实力较弱,王一梅今晚被雪藏的可能性很大。

  重炮手王一梅站在替补阵容,副攻薛明就变成主力阵容中最主要的火力点,昨天分组对抗结束后,蔡斌特意对她进行了加练。对球员在比赛中缺少激情和默契,从而造成不必要失误的问题,中国队也进行了针对性训练。“蔡指导对训练气氛的要求比较严,要求每个队员都要有激情,要喊起来,所以现在大家可能感觉场上更热闹一些,训练气氛更活跃一些。”队长魏秋月解释。

  被传在欧洲之行中受伤的马蕴雯昨天也出现在主力阵容中,但状态如常,看不出伤病的影响。“之前肩有些劳损,现在基本恢复了,不会影响到我的训练和比赛。”对于脚绑沙袋的训练方法,马蕴雯表示获益良多,“之前没试过,通过这段时间的针对性训练,明显感觉脚下移动快了很多”。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