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洁晏紫拆伙传言有诈 实为影响四川全运备战?——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郑洁晏紫拆伙传言有诈 实为影响四川全运备战?
2009年07月10日 09:55 来源:成都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在广州某媒体报道了晏紫要与郑洁拆队的消息出来后,不仅晏紫忙着为自己辟谣,昨日就连四川省运动技术学院院长张容伟和网球管理中心的相关领导也站了出来,“这个报道太不负责任了,晏紫怎么可能说出那些话。”

  郑洁和晏紫都没露脸

  “在备战全运会的关键时候出现这样的报道,我都怀疑是不是其他对手为了影响我们备战,故意使出来的计谋。”张容伟在看到了晏紫与郑洁拆伙的新闻后显得很气愤。不过,郑洁和晏紫没有出现在通气会上,对此张容伟解释说主要是为了让两人在不受干扰的情况下,全心全意地备战全运会。据介绍,张容伟昨日是在飞回成都的飞机上看到这条新闻的,一下飞机他就把电话打到了网管中心,并且要求立即召开新闻发布会对此事进行澄清。“无论是我们,还是郑洁、晏紫两个人,在听到这个报道后心里面都很不舒服,这样很影响备战啊,训练都已经够紧张了,还出现这样的事情,确实让人有点担心和着急。”张容伟表示。

  没有想过要拆队

  与张容伟一样,省女网主教练蔡洪玲对这篇不实报道同样感到很担忧,她说:“晏紫不可能说出这样幼稚的话,这个赛季晏紫的状态是差了一点,出现这样的情况也是很正常的,两个人现在排名上有差距,所以有的比赛不能配队打是很正常的事情。”蔡洪玲为了此事,还专门找晏紫和郑洁分别谈话,“晏紫否认说过那些话,她跟郑洁的感情是非常好的,两个人从来没有想过拆队的事情。郑洁以前受伤的时候就有人提过让晏紫另找搭档配对,晏紫当时的回答是她要等郑洁,而现在她的状态有点低迷,郑洁的态度也一样,她也会等晏紫。”蔡洪玲说。

  夺金前景不容乐观

  下周出征济南,郑洁和晏紫是作为卫冕冠军出战的,而且这项比赛也是四川队在本届全运会上冲击的第一枚金牌。可是,对于两人的卫冕前景,张容伟显得不太乐观,他说:“这一届的对手一个比一个强,单飞后郑洁和晏紫在一起训练的时间有所减少,所以要想拼过那些天天在一起训练的对手难度确实很大,所以这枚金牌,只能说是去冲和拼。”据了解,四川队的主要对手包括分别拥有李娜和彭帅的湖北队、天津队。“郑洁和晏紫在年龄上也已经没有优势可言,我们现在能做的就是在最短的时间内把两人的竞技和心理状态调整最好,她们的康复和营养也都是最好的。”蔡洪玲说。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