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库娃"订婚遭死亡威胁 男粉丝:她为我而生——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印度库娃"订婚遭死亡威胁 男粉丝:她为我而生
2009年07月10日 11:07 来源:华西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漂亮的印度美女米尔扎一直享有“印度库娃”的美誉,就算最近成绩平平,但她在国内的人气依旧居高不下。近日,一位忠实的男粉丝就表示,如果米尔扎不嫁给他,就要自杀。当然最后这起闹剧以示威者被警察带走而告终。

  今年5月,米尔扎宣布了将和昔日的同班同学于本月订婚。不料,这一消息让不少粉丝伤心不已。一位叫做穆罕默德·阿什拉夫的工程师甚至伤心得有些无法控制情绪,于是,他来到米尔扎位于海德拉巴的家门口,对她的父亲说米尔扎不能嫁给别人。“她是为我而生的,你怎么能把萨尼亚嫁给别人呢?”阿什拉夫这样质问了米尔扎的父亲,并且以自杀相威胁。随后,阿什拉夫被警方带走,并将被羁押两周的时间,阿什拉夫与他的同伙将会被以非法侵入和妨害公众而起诉。当地警方表示他们会与班加罗尔的警方联系,查明阿什拉夫是否有精神问题。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