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莱斯进入网球名人堂:遭球迷刺杀已成往事——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塞莱斯进入网球名人堂:遭球迷刺杀已成往事
2009年07月13日 09:09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国际网球名人堂中又多了一位传奇,那便是莫妮卡·塞莱斯。昨天,35岁的塞莱斯正式带着9个大满贯奖杯入住名人堂。

  塞莱斯在世界第一的位置待满了178周,今年也是她转为职业球员的第20年。2008年2月,塞莱斯宣布退役,实际上在2003年法网之后她就再也没有参加任何比赛了。塞莱斯职业生涯共获得53个冠军,其中包括9个大满贯奖杯,仅剩下温网未能征服。

  在致辞中,塞莱斯少见地提及了1993年汉堡遇刺事件,那一次她被一名格拉芙的球迷从身后刺伤,为此离开赛场两年。“当我入住名人堂时,我可以坦然地说这件事了,那是我职业生涯的一部分,虽然我一直说服自己当做它没发生。”

  与塞莱斯一起进入名人堂的还有对消除戴维斯杯种族隔离做了重大贡献的美国人罗伯特·约翰森前法网冠军的吉梅诺,以及体育经济领域的传奇人物戴尔。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