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首届定向运动大会圆满闭幕——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中国首届定向运动大会圆满闭幕
2009年07月13日 22:4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成都7月13日电(万独伊)历时3天的中国首届定向运动大会13日在四川峨眉半山七里坪落下帷幕。来自西安的沃尔夫定向队夺得冠军,来自香港的港岛定向力量队获得亚军,赛前夺冠呼声很高的四川师范大学队最终位列第三。

  本届定向运动会共有来自两岸三地的40支定向越野队及户外体育代表团参加。在历时3天的激烈赛事中,各队充分展示出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整个赛事活动按趣味性、挑战性原则设定路线赛段,比赛场面宏大精彩,极具观赏性。

  首届中国定向运动大会的成功举办将定向运动项目与所有户外体育爱好者连成一体,为今后的定向运动会奠定了坚实的群众基础。据了解,从2009年开始,全国将每年举办一次定向运动会。(完)

【编辑:魏恒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