娇妻用皮包带勒死前拳王? 闹离婚或成导火索——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娇妻用皮包带勒死前拳王? 闹离婚或成导火索
2009年07月14日 14:45 来源:新闻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当地时间7月11日早上9点,37岁的前IBF次轻量级、WBC超轻量级和IBO次中量级拳王阿图洛·加蒂被妻子发现停止呼吸。当时他们正在巴西东北部著名的鸡港海滩度假,所居住的豪华公寓租期为一个月。死时加蒂全身只穿了一条内裤,而警方发现加蒂的脖子和后颈有被击打流血的痕迹,死亡时间推算在8小时前,现场还有一个染满血迹的小皮包。

  由于事后调查发现钱包属于妻子阿曼达·罗德里格斯,23岁的巴西籍太太就成了本案的最大嫌疑人,警方怀疑她趁加蒂酒醉熟睡,用皮包带勒死了他。警方同时排除了现场有第三人进入的可能,因为繁复的进门锁并未被破坏,电子锁更是外人难以破解。 “调查并未结束,目前我们也还没有关键证据,但我们认为就是她一个人犯的案。 ”

  弱女子无力杀拳王?

  目前,警方已将阿曼达留在局中协助调查,但拳王妻子的律师却表示,有信心在周二帮助她重获自由,“弱女子”是他辩护的中心,“试问一个弱女子如何杀得了拳王这么壮的男人? ”

  而阿曼达告诉警方,她是周六早上6点起床时发现丈夫死亡的。周五晚间他们大打了一架,加蒂把她推到了地上,打破的镜子划伤了她的手肘和下巴。也有证人证明,加蒂喝醉的时候经常打老婆。当晚加蒂带着儿子上了出租车,回到他们租的公寓,把她一人留在了市中心。而有证人向警方报告,加蒂把儿子留在公寓睡觉之后,又返回了市中心找他老婆。此时阿曼达已经回到了公寓,所以加蒂找了一圈回来时,她已经在屋里等他了。

  阿曼达说,周五晚上她和儿子一起睡在二楼,而加蒂就睡在了底楼,6点醒来下楼发现了丈夫的尸体,她认为加蒂不是自杀,就是被人入室杀害,但警方认为她本人作案的可能性最大。阿曼达的律师说:“想象不出来,她又瘦又单薄,怎么可能去杀死一个壮汉,他还是拳击冠军!她发现的时候只当他是自杀,但是无能为力。”而凶嫌的妹妹也告诉电视台的记者:“阿曼达告诉我们她没杀人,我们相信她。她和我们一样是很虔诚的教徒,她不可能残害生命。 ”

  留下千万美元遗产

  加蒂和阿曼达于2007年结婚,夫妻关系一直很紧张。据身边人透露,加蒂酗酒,每次喝醉就乱吃醋,对妻子穿衣打扮颇多管束,还常常伴有暴力行为。但4次世界冠军、巴西拳手福雷塔斯透露,加蒂与阿曼达正因为某种原因正在闹离婚,两人最近并不快乐。“但加蒂生前曾给我打过电话,说最近要来巴西以‘蜜月’的名义度假,他们的小儿子也会来,但没想到刚到巴西就发生了这样的悲剧。 ”

  加蒂的死因还是留给警方去调查吧,关于这位次轻量级拳王,另一个令人关注的事情就是他的巨额遗产。 16年职业生涯中,加蒂一共打了49场比赛,战绩为40胜(31次KO)9负。另外,加蒂生前一直做房地产生意,而且资产状况优良,据估算,他的资产有数千万美元。但因为死得太突然,加蒂还来不及写遗嘱,所以这笔巨额遗产的分配成了一个问题。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