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泳世锦赛女子三米板:郭晶晶、何姿进决赛——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游泳世锦赛女子三米板:郭晶晶、何姿进决赛
2009年07月21日 02:0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罗马七月二十日电 (记者 宋方灿)世界游泳锦标赛女子三米板今天进行了预赛与半决赛的比赛,中国大陆名将郭晶晶、何姿与中华台北选手同场献艺。凭借着出色的个人能力,两名大陆选手顺利挺进决赛。

  在上午的预赛中,郭晶晶和何姿分列第一和第二,晋级半决赛。中华台北小将黄恩典预赛排名第十五,也跻身半决赛。

  半决赛中,郭晶晶和何姿的第一跳都得到七十二分,并列排在第一位。第二跳郭晶晶得到七十九点五分,虽然此后她入水效果不佳得到六十五点一,但仍排名第一。第四个动作,郭晶晶的5152B出色完成,进一步巩固了自己的领先优势。最后一个动作,郭晶晶得到七十六点五分,并以三百六十八点一分的总分轻松晋级决赛。

  何姿半决赛总成绩为三百五十一点四五分,排名第三,也获得决赛资格。黄恩典排名第十七,无缘决赛。

【编辑:吴翔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