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尔普斯海岸边低调备战 美国队最爱意大利比萨——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菲尔普斯海岸边低调备战 美国队最爱意大利比萨
2009年07月21日 09:42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从某种意义上讲,迈克尔·菲尔普斯在罗马为世锦赛所做的备战就好像在雷达监控中一样。在北京奥运会夺得八枚金牌后,菲尔普斯就成为全世界关注的焦点,而如何安静地备战世锦赛则成为他的团队关注的焦点。最终菲尔普斯团队选择了位于意大利亚得里亚海岸的里乔内备战。

  本届世锦赛游泳比赛将在下周开始,美国队在周四前不会前往罗马。菲尔普斯在本届世锦赛将参加3个个人项目:200米自由泳、100米蝶泳和200米蝶泳。

  美国国家游泳队主教练马克·舒伯特夸赞了意大利当地的美食,美国队员最喜欢意大利比萨,全队住在由一个家庭经营的酒店里,菲尔普斯每天所需的12000卡路里的食物热量也完全能够保证。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