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马尼亚网球新星缩胸成功 球迷调侃:悲剧的一天——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罗马尼亚网球新星缩胸成功 球迷调侃:悲剧的一天
2009年07月21日 11:31 来源:成都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17岁的罗马尼亚姑娘西蒙娜·哈勒普缩胸成功,她近日在自己的博客上“显摆”了一下她的新体形,胸部也确实收敛了很多,不过这一举动却惹恼了一些铁杆球迷,他们纷纷在网站上宣泄对此的不满:“她真的那么做了!谁能阻止她?!”“天啊,告诉我这不是真的!”“这简直是网球史上悲剧性的一天……”

  在今年温网崭露头角的哈勒普是公认的女网未来之星。然而人们对她外表的关注明显高于对其球技的欣赏——虽然在美女如云的罗马尼亚,西蒙娜称不上拥有天使面庞,但魔鬼身材这个词语仿佛就是专门为她而创造的。其实不仅仅是字面上的意思,被一般女孩子视为上帝恩赐的34E胸脯在哈勒普看来就好像纠缠她的魔鬼,非“除之”才能后快。“没办法,我的胸部总是会影响到比赛,因为这些多余的重量,我很多时候都没办法对来球做出反应。”哈勒普一直在考虑如何安全地做缩胸手术,“其实去年我就已经打算去做手术了,法网之后,更加坚定了我去做手术的决心。”言出必行,哈勒普不等夏天过去,就做了“缩胸手术”。

  “她还非常年轻,而人们对她身材的过分关注让她难以承受。她想好好打球,希望人们可以关注她的球技而不是胸部的晃动。”与文章开头提到的那些略显夸张的意见相比,这位网友的观点显得理智、客观得多。不过所有的这些留言都来自一个名为“阻止西蒙娜·哈勒普进行缩胸手术”的facebook群组。这样的群组的出现足见此事在球迷圈中的反响远比想象中的来得大。

  竞技体育的娱乐化吸引了观众,这些也促动了体育经济的发展,然而整体的娱乐化必然促使体育明星越来越向着娱乐明星的方向倾斜。事实上,要求大部分球迷去探究高深的技术问题并不现实,庞大的观众群关注更多的是体育明星们的衣食住行、恋爱烦恼。费德勒的西服是什么品牌、穆雷的晚餐有什么内容、伊万诺维奇是否又换了男友……这样的新闻往往比单纯的技术分析更能吸引人们的眼球。

  但哈勒普小姐不愿意利用身材来炒作自己,她回归到体育的最根本,有外媒戏称哈勒普过于雄伟的双峰为“双误”,那我们就祝福这位罗马尼亚姑娘彻底甩掉“双误”之后,能如愿让自己的球技“此消彼长”,就像下面这些球迷所祝福的一样,“也许这就是一个转折点,她能成为下一个格拉芙,而不是第二个库尔尼科娃!”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