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法再曝重大事故 德老将摔车休克满面血迹(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环法再曝重大事故 德老将摔车休克满面血迹(图)
2009年07月23日 09:19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环法赛第16赛段北京时间昨天凌晨结束后,最让人关心的事情不是康塔多是否还拥有黄衫,也不是阿姆斯特朗与“领骑”的西班牙名将差距有多少,而是丹麦盛宝银行的老将福格特伤势究竟如何,这位德国老将在下坡时因高速摔车一度造成短暂休克失去知觉,满脸鲜血的惨状让人看得着实感到心惊。

  事故发生在通过小圣伯纳山口后的下坡路段,当时和康塔多同处于一个集团向前骑行的福格特,自行车前轮突然碰到柏油马路上一个凸起猛震了一下后失去平衡,此时自行车时速估计在70公里左右,结果福格特重重地摔倒在地,并且立即失去知觉,面部和身体多处受伤见血。

  赛事医生波尔特接受法新社采访时说道:“他有3、4分钟失去了知觉,他受伤了,主要是在面部和右肘,把他送到格勒诺布尔医院后他将接受一次全面的检查和扫描。”据称,在现场医生为福格特进行输氧等简单处理后,这位德国老将在有两辆警方摩托车开道的情况下被救护车送往医院。另一位赛事医生之后透露:“福格特将在当地时间周二晚上进行全身扫描,在事故发生后几分钟他才恢复意识,但当时他还是处在休克状态。”

  丹麦盛宝车队的老板、前环法冠军里斯随后表示:“我只是在事故发生后才见到他,看起来情况非常非常糟,失去这样一位车手真不是一件好事,不过在事故发生时我没看到,我只是看到了结果,真是不太妙。我现在只关心福格特的身体状况。”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