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法18赛段:康塔多夺冠扩大优势 朗哥升至第三——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环法18赛段:康塔多夺冠扩大优势 朗哥升至第三
2009年07月24日 13:53 来源:新闻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北京时间昨天深夜,环法自行车大赛结束了第18赛段的比赛,在总长40.5公里的计时赛中,阿斯塔纳的西班牙车手康塔多以48分31秒的成绩再次获得赛段冠军,不仅继续保有黄衫,而且将领先阿姆斯特朗的优势扩大至5分25秒。朗哥本赛段名列第16,总成绩暂列第三。

  作为本届环法仅有的两个计时赛段,第18赛段的比赛再次为那些实力接近且效力同一支车队的车手提供了最好的比赛平台,由于是独自骑行,个人计时赛段完全没有车队战术可言,实力占优的选手更容易拉开与竞争对手间的差距。

  最后一个出发的康塔多用表现证明,在一支谈不上团结的车队里,他能穿上黄衫,靠的是自己全面的个人能力。西班牙人以48分31秒的成绩,力压北京奥运会计时赛冠军坎塞拉拉,夺得本赛段冠军。

  相比之下,失去队友帮助的朗哥则让人感到一种岁月催人老的无奈。在本赛段的第一个计时点,七届环法冠军还能紧咬对手,但此后越骑越慢,最终只获得本赛段第16名。不过在总成绩榜上,朗哥成功超越了大史莱克,暂时升至第三。

  对于朗哥来说,要想在剩余的最后三个赛段中翻盘,只能寄希望于对手发生意外。好在,朗哥明年的新东家已经确定,在离开阿斯塔纳车队后,朗哥将和现任车队经理布鲁内尔一起,加盟一支由美国著名消费电子零售商 Ra-dioShack出资组建的全新车队。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