拳王训练师欲勒死泰森小姐 遭台灯"爆头"失知觉——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拳王训练师欲勒死泰森小姐 遭台灯"爆头"失知觉
2009年08月07日 08:47 来源:成都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美国最顶尖的拳击训练师、同时也是拳王弗洛伊德的叔叔、罗杰日前被拉斯维加斯警方逮捕,逮捕的理由是涉嫌谋杀。罗杰此举让弗洛伊德陷入很大的麻烦,作为职业拳坛的超级巨星,弗洛伊德至今还没有失败纪录,在五个不同重量级中赢得了六个世界冠军头衔,他是前WBC次重量级拳王,ESPN将他评选为“史上最伟大的50名拳手”的第48位。叔叔兼训练师爆出如此大的丑闻,不仅令弗洛伊德颜面无光,更直接影响他的训练,作为过去9年的教练,罗杰的缺席将让他侄子独自备战9月19日与曼努纽尔的拳王之争,胜负难料。

  罗杰本身就是一位很出色的拳手,退役后,他便开始自己的教练生涯,凭着他良好的技术以及出色的分析能力,罗杰渐渐成为美国最顶尖的拳击训练师。罗杰旗下还有不少拳击手,包括女子拳击手,人称“泰森小姐”的圣威尔。现年35岁的圣威尔是美国拳坛的不可多得人才,有过三次轻重量级拳王纪录。三个月前,圣威尔还是罗杰的弟子,但之后圣威尔中止了合同,转投到他人门下,这让罗杰非常不满。不过,据后来警方介绍,圣威尔之所以这样做,是因为罗杰对她无休止的性骚扰以及跟踪。周一,圣威尔还在自己的住所休息时,罗杰强行闯入,一句话不说,举拳就打。尽管圣威尔也是名拳手,但她哪是罗杰的对手?罗杰数拳准确打中了圣威尔的肋骨,顿时圣威尔就失去了反抗的力气。罗杰并没有停手,他干脆用手卡住圣威尔的脖子,想致她于死地。根据现场一位警官描述,圣威尔在濒临窒息之时,手摸到了一盏台灯,然后狠狠砸在罗杰头上,罗杰暂时失去知觉,这时圣威尔才有机会打求救电话让自己获救。在被送往拉斯维加斯某医院急救时,圣威尔不断呕血,脖子上留有清晰的勒痕。据悉,罗杰面临着多项重罪起诉,铁窗生涯肯定是少不了的了。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