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曝杜丽庞伟在山东秘密完婚 姐弟恋修成正果——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媒体曝杜丽庞伟在山东秘密完婚 姐弟恋修成正果
2009年08月17日 18:37 来源:体坛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杜丽(右二)庞伟被曝结婚。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之前就曾有媒体爆料,两位奥运会射击冠军杜丽和庞伟将在8月喜结良缘,不过这遭到两人的否认。近日,有媒体爆出,他们已经在家乡结婚,而山东省体彩中心为一对新人举行了简朴的祝贺仪式,蒋强主任出席仪式表示热烈祝贺,并祝愿杜丽在十一运会上取得好成绩。

  杜丽与庞伟是体坛出名的姐弟恋,两人从相爱到结婚一直都很低调。而都是奥运冠军的身份更是让人们对这段恋情有了更多的期待。

  其实之前就有媒体曝出这对奥运冠军情侣将在8月14日结婚,不过当事人杜丽却一口否认,“或许明年我就可能出嫁了,自己从未接受过这家媒体的采访,结婚一说更无从说起。”杜丽曾表示。

  而男友庞伟也曾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别人想说什么就让他们去说吧!最近结婚?怎么我自己都不知道?”

  此次被媒体爆出两人已经在山东秘密结婚,这对新人的保密工作做得确实了得。(大飞)

【编辑:卢岩
 
请您登录/注册后发表观点!  进入社区  查看评论>>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