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丽妈妈称结婚消息纯属虚构:只是在近期订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杜丽妈妈称结婚消息纯属虚构:只是在近期订婚
2009年08月18日 07:52 来源:东方早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杜丽。 中新社发 盛佳鹏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山东体彩网昨日曝出北京奥运会射击冠军杜丽、庞伟结婚的消息,记者联系到国家射击队总教练王义夫时,他推测可能只是简单的订婚仪式,而杜丽的母亲则证实:“他们不可能已经结婚,只是在近期订婚。”

  教练、母亲双双否认

  “今天一个网站记者给我打电话,我才知道传出杜丽、庞伟结婚的消息,我并不知道这个事情。”王义夫在电话里对记者说,“不能说是媒体捏造的吧,但我还是觉得这个消息不太准确,以前从来没听说过他们有结婚的意思,而且就算结婚,也应该是全运会后吧。全运会的射击比赛10月初就开始了,要是现在结,哪儿还有心思备战啊。”

  王义夫的推测得到杜丽家人的证实,记者打电话至其家中时,杜丽妈妈否认了女儿与庞伟结婚的消息,认可了二人已经于近日订婚:“跟家里都说了,先订下来,至于结婚,还没想那么远呢,还没讨论过这个事情。她现在忙着在济南训练呢,根本不可能结婚。”杜丽妈妈说,女儿结婚的消息纯属虚构,“要是他们俩结婚了,怎么可能不告诉我呢?绝对没结呢。”

  造谣网站已撤稿

  昨日下午,山东体彩网挂出杜丽、庞伟喜结良缘的消息,经网络转载后,目前此文已经被撤下。“就吃了顿饭而已,什么订婚结婚的都没有。”文章中“出席婚礼”的体彩主任蒋强谈及此事时有些不耐烦。

  山东体彩网还配了杜丽、庞伟怀抱鲜花与蒋强的合影,不过17时再登录该网站时已经找不到这条消息。“那篇文章已经撤了,你就别再问我了。只是吃了顿饭而已,什么订婚结婚的都没有,我还有事。”记者电话询问此事时,蒋强回应。

  记者尝试联系杜丽和庞伟时,前者手机始终处于关机状态,庞伟的手机则已换号。

【编辑:刘通
 
请您登录/注册后发表观点!  进入社区  查看评论>>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