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铅球运动员竟改跑百米 14秒23是最好成绩(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女铅球运动员竟改跑百米 14秒23是最好成绩(图)
2009年08月18日 08:35 来源:成都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在短跑赛场,很容易看到身轻如燕、健步如飞的运动员。不过,前日在柏林世锦赛女子100米预赛中,有一位“身强力壮”的选手萨凡娜却吸引了众人的目光。她本是铅球的专业运动员,这次却持外卡参加女子100米比赛。

  22岁的萨凡娜站在100米赛场上很显眼,她的体型比其他运动员都要庞大,左手臂上还有一个漂亮的纹身。这次她本要参加柏林世锦赛的铅球比赛,无奈没有获得参赛资格,最后她决定持外卡参加女子100米的比赛。

  前日下午进行的女子100米预赛共有21名选手参加,预赛分成三组。起跑后,萨凡娜的体重制约了她的速度,跑了二三十米她就落在了本组的最后面,最终萨凡娜的百米成绩是14秒23,比该组第一名慢了整整3秒。不过这已是她的百米最好成绩,她表示结果并不重要,她很享受在世界舞台上与人竞技的过程,“对我个人而言,这是一个美妙的时刻,在我的家乡几乎没有竞争,但是在这里,和世界上最好的选手比赛,这实在令人激动。”

  尽管萨凡娜没能进入女子百米最后的决赛,但神奇的是,这位从铅球“蹿项”到短跑的选手成绩并不是最差的,女子百米预赛跑得最慢的选手来自基里巴斯,她的成绩是14秒38。

【编辑:刘通
 
请您登录/注册后发表观点!  进入社区  查看评论>>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