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全运军团今日上午誓师 606名健儿角逐27大项——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北京全运军团今日上午誓师 606名健儿角逐27大项
2009年08月18日 16:26 来源:北京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今天上午10时,第十一届全国运动会北京市体育代表团成立暨誓师动员大会在北京会议中心举行。北京市市长郭金龙向北京市副市长、十一运会北京市代表团团长刘敬民授北京代表团团旗。

  上午10时,誓师大会正式开始。市体育局副局长牛德成介绍,我市共有606名健儿在27个大项、245个小项上获得决赛资格,入围人数和子项均超过历届全运会。在所有进入决赛的队员中,男运动员326名,女运动员280名;首次参加全运会的运动员343名,占到总人数的56.6%。全运军团中,既有张怡宁、冯坤、陈颖等为代表的一批成绩卓著的老将,又有张琳、何可欣、林跃等为代表的一大批成长迅速的年轻新秀。

  今天距10月16日全运会开幕

  仅有59天。根据赛程安排,将有23.8%的项目在开幕式前展开决赛,并将产生91枚金牌。截至目前,我市已有网球团体、男子足球(U20)、花样滑冰3个项目参加完决赛。接下来,还将有乒乓球、体操、跳水等8个项目在开幕式前进行决赛。

  展望对手,市体育局局长孙康林表示,十运会前3强江苏、广东、山东,继续保持着强劲势头;辽宁、上海等传统体育强省、强市雄心勃勃;浙江等省,作为全运会新生力量,快速崛起。因此,对北京市体育代表团来说,形势严峻,可谓前有强敌,后有追兵。

  第十一届全国运动会将于今年10月16日至28日在山东省举行。共设33个大项、362个小项,有46个省区市和行业代表团12000名运动员参赛。(记者刘大伟)

【编辑:卢岩
 
请您登录/注册后发表观点!  进入社区  查看评论>>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