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排大奖赛总决赛明天打响 中国女排首战荷兰——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女排大奖赛总决赛明天打响 中国女排首战荷兰
2009年08月18日 16:29 来源:北京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明天下午,2009年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将在日本东京打响,中国女排首战对阵荷兰女排。这次大奖赛总决赛将是新女排的全新考验。

  通过这一段时间分站赛的拼杀,巴西女排以全胜战绩挺进总决赛。俄罗斯队、德国队、荷兰队和东道主日本队以及中国女排也获得总决赛参赛资格。

  中国队首战对手荷兰队曾在今年分站赛中豪取7连胜。大接应弗莱尔进攻犀利,她也是香港站最有价值球员,一个弗莱尔几乎承担了荷兰队一半攻击力。一旦状态正常,弗莱尔的进攻可以击溃任何球队防线。

  中国队还需要重视日本队。2009年中国女排3天内两负对手,引起球迷极度不满,主帅蔡斌也承担了巨大的心理压力。这次中国女排再度面对日本队,技术细腻且防守反击出色的日本队,依然会对中国队构成巨大的威胁。况且,日本队在分站赛中还以3比2击败了身材出众的德国队。中国队主帅蔡斌说:“面对强劲的对手,我们依然会执行锻炼队伍的方针。”(记者孔宁)

【编辑:卢岩
 
请您登录/注册后发表观点!  进入社区  查看评论>>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