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娜郑洁美网排名低晋级难 中国金花面临苦战——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李娜郑洁美网排名低晋级难 中国金花面临苦战
2009年08月26日 15:21 来源:羊城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美国网球协会公布了今年美国网球公开赛男、女单打种子选手名单,瑞士天王费德勒和俄罗斯女将萨芬娜分别成为男女单打一号种子。

  美国网球协会根据ATP和WTA世界排名决定种子选手名单,萨芬娜因此力压世界排名第二的小威廉姆斯成为女单头号种子,在萨芬娜之前参加的三次大满贯总决赛中,她均告失利。两届美网女单冠军大威廉姆斯是女单三号种子,德门蒂耶娃和扬科维奇分列女单四、五号种子。威家姐妹同区的可能性较大,如果真的在同一半区,她们有可能在半决赛相遇。

  女单前7号种子中有4位俄罗斯红粉,而这4人都具有冲击美网女单冠军的实力。对萨芬娜而言,如果她不与大威同区的话,那么同区的对手将是近况不错的德门蒂耶娃。今年法网冠军库兹涅佐娃,以及兹沃娜列娃是否也被分在上半区?不少媒体预测上半区很有可能成为俄红粉内战!莎娃是29号种子,这位俄罗斯美少女极有可能在女单第三轮遭遇前5号种子。

  在中国选手中,尽管伤情还不明朗,李娜依旧被列为美网女单18号种子。这意味着如果她前两轮获胜,第三轮极有可能出战排名前16位的种子选手。以李娜目前的状态和健康情况,要在今年的美网取得突破并不容易。相同的情况也发生在另一朵中国金花郑洁身上,郑洁是21号种子,这意味着前三轮就将面临苦战。郑洁在今年北美硬地赛季状态不俗,所以今年的美网前景令人期待。

  费德勒作为男单头号种子没有悬念,穆雷、纳达尔和德约科维奇分列二到四号种子,2003年美网冠军罗迪克是五号种子。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