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传前一姐海宁明年复出 前教练:将参加表演赛——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盛传前一姐海宁明年复出 前教练:将参加表演赛
2009年08月28日 14:57 来源:羊城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复出成为当今世界女子网坛的一股潮流,从辛吉斯、达文波特到伊达公子、克里斯特尔斯,这些前世界前十甚至世界第一的球员在重返巡回赛后,都取得了不同程度的成功。但球迷最盼望看到的是哪个已经模糊的身影?当然还是“红土女王”海宁!比利时媒体近日爆出猛料:这位前“世界一姐”可能在明年复出!

  媒体发现,海宁已恢复训练好一段时间了。尽管她对外宣称,这是为年底在比利时和迪拜的两个表演赛做准备,但外界一致认为表演赛就是复出的前奏,并乐观地估计海宁会在明年1月回到巡回赛中。

  不过,海宁断然否认了复出的说法。她在接受法国队报采访时表示,去年作出的退役决定是不会更改的。曾经担任海宁教练的罗德里格斯也对此表示吃惊,并透露海宁确实每周训练两三次,不过那是为了保持良好的身体状态,至于她去迪拜和查尔罗伊训练,也只是为年底的表演赛准备一下而已,“没有迹象表明她会复出,我们从来没有讨论过这个问题”。

  作为海宁最信任的合作伙伴,罗德里格斯的说法应较为可信。但也不必绝望,也许表演赛会唤起海宁的比赛感觉,明年的女子网坛可能真的会更加热闹。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