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排出征亚锦赛 “留守”王一梅腰伤无大碍——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中国女排出征亚锦赛 “留守”王一梅腰伤无大碍
2009年09月03日 17:4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北京九月三日电 (记者 王祖敏) 北京时间三日下午,中国女排离开北京,前往越南参加第十五届亚洲女排锦标赛。

  由于在八月下旬的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中平了历史最差成绩,更因为曾“十连冠”的中国女排在上届亚锦赛决赛中不敌日本队,让出亚洲冠军宝座,本届亚锦赛对于“少帅新政”的中国女排而言就显得分外重要。而受腰伤困扰,队中绝对主力王一梅未能随队出征,使得球迷们对中国女排此番南行多了几分担忧。

  启程之时,曾多次对媒体表述了夺冠信心的主帅蔡斌显得有些凝重,无意再对本次赛事发表看法,倒是领队李全强强调了中国女排此行的目标:“亚锦赛(冠军)肯定是要拿的。”

  有“重炮手”之称的王一梅落选本次亚锦赛出乎所有人预料,此前曾有媒体报道称王一梅腰伤严重,但今天出现在送行人群中的王一梅笑容满面,看上去并无大碍。据悉,王一梅只是旧伤复发,目前正处于修养、调整阶段,并已开始进行无球训练,在十月份的全运会上将披挂上阵。

  第十五届亚洲女排锦标赛将于九月五日至十三日在越南举行,中国队与哈萨克斯坦、香港队同在C组,上届冠军日本队仍是中国女排的最大对手。(完)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