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娜放松心情目标直指四强:吃顿好的 走走逛逛——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李娜放松心情目标直指四强:吃顿好的 走走逛逛
2009年09月07日 16:21 来源:新民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住在曼哈顿,天天从第五大道经过。李娜常常在卡地亚旗舰店的橱窗前驻足,“东西真好,挺喜欢的。”姑娘家的心思:把美丽占为己有。历史性地进入美网八强,李娜有了犒劳自己的理由,她一脸笑意:“等全部比赛结束了再说。”

  膝盖的伤,一直是李娜的痛处。比赛前一天,她静养休整,“不敢太多练习,怕膝盖又肿了。”如今的李娜,在圈内渐有名气。比赛前,对手还会研究她的资料,试图找出破绽。斯齐亚沃尼素来以打法多变见长,“她今天又试了新战术,不过对我似乎不太成功。”李娜很得意,教练为她的比赛表现打分90分。比赛现场,李娜也成了当然的明星。许多穿着北京奥运会纪念T恤的球迷,为中国姑娘加油。现场的主持人想套出李娜的获胜秘诀,“比赛前要吃米饭。”白米?黑米?李娜俏皮一笑,“中国米。”

  3年前,李娜曾进入过温布尔顿的八强。“大满贯四强,一直是我的梦想。”这并非高不可攀的愿望。李娜下一轮的对手,是妈妈选手克里斯特尔斯。“我不去想对手是谁,只希望能把自己的东西打出来。”小克复出后,一路过关难以抵挡。在世界排名前十的选手中,26岁的小克比其中四人年轻。她在新泽西的家中系统训练了半年,没有受到严峻赛程的影响,她比以往任何时候更有激情,“我觉得自己就像十五六岁时那样,对胜利充满渴望。”这样的克里斯特尔斯,将是李娜本届美网的最大考验。之前,李娜的手下败将全是比自己排名低的选手。

  如何备战即将到来的四分之一决赛?李娜的表情很轻松,“在曼哈顿附近走走逛逛,试着不去想比赛,放松心情。最重要的,吃一顿好的。”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