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晶晶新广告片化身“月亮女神” 宛若天仙(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郭晶晶新广告片化身“月亮女神” 宛若天仙(图)
2009年09月08日 16:44 来源:重庆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郭晶晶新近广告片将于近日播出,在新广告片中,郭晶晶化身“月亮女神”的新造型堪称惊艳。

  日前,郭晶晶代言蓝月亮洗衣液新广告片发布会在北京举行。在设计师按下亮相仪式的按钮后,蓝月亮新标识从巨大的蓝色海洋夜景中缓缓升起,一幅“海上生明月”的动人画面展现在与会者眼前,“跳水女皇”郭晶晶则化身为“月亮女神”,以一袭洁白长裙从半空中出现在新标识旁,其梦幻般的效果轰动全场。郭晶晶大赞新标识漂亮,“蓝月亮新标识充满了诗情画意,一眼望去就觉得字中有动人的故事。”此外,郭晶晶还现场展示了由自己主演的蓝月亮洗衣液最新广告片——《温柔的力量》,片中最吸引人的就是郭晶晶宛若仙女一般的造型,周身数米的白色纱裙在微风吹动效果下显得甚为壮观。据透露,该片将在九月与观众见面。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