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德勒付罚款直奔戴维斯杯 抛失利阴影重新振作——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费德勒付罚款直奔戴维斯杯 抛失利阴影重新振作
2009年09月18日 13:46 来源:新闻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一年四度挺进大满贯决赛,费德勒的伟大已无人能及。只是在他连赢了5年的美网,在面对一个曾经对自己六连败的19岁毛孩子的时候,他对场面的困难没能充分预估,心态失衡这便与裁判较起了真。盘分仅仅是1:1,德尔波特罗的挑战已让他心烦意乱,在费德勒看来,鹰眼这东西的发明使用就是跟他作对来的。 “你说挑战的时限是2秒,他却拖了有十秒钟……别让我安静,我想说话的时候就说,我×××才不管它说什么。 ”费德勒的粗口,遭来了全场嘘声。小心啊费德勒,作为爸爸这样做可要带坏小朋友的喔。

  不过跟小威的“恐怖主义”相比,费德勒这个只是嘴里有点不干净罢了,所以他也只被罚了1500美元。而现在,他早就抛开决赛失利的不愉快,抛开失态的面子问题,投身戴维斯杯对意大利的比赛。据说,因为瑞士队成绩总也上不去,这两年对戴维斯杯比赛兴趣不大的费德勒,此番要打满3场,每天他都有比赛。 “今年我只打过一轮戴维斯杯,是澳网前对罗马尼亚。那是在红土场上,我拿到了3分。 ”费德勒说,那场比赛让他回想到了2004年世界组第一轮瑞士3:2的险胜,“我希望再来一次。”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