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翔透露脚伤恢复良好 豪言上场就会全力以赴——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刘翔透露脚伤恢复良好 豪言上场就会全力以赴
2009年09月18日 15:5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18日电 上海国际田径黄金大奖赛今天下午举行了新闻发布会,刘翔无疑成为了今天下午的主角。在发布会上刘翔表示,自己的脚伤“恢复的很好”,只要上场就会全力以赴。

  刘翔在回答记者“为何选择在上海复出”的提问时表示,因为很久没有比赛,这次是首场正式比赛拿来找找感觉。“这次比赛不用出国,正好很方便,而组委会也给我机会。对于结果没有想太多,”刘翔说。

  对于首场复出之战的成绩,刘翔表示无法预测,训练中的成绩也无法和比赛成绩进行类比。“只要能出场就很开心,”刘翔说,“运动员大小伤病是常有的,我不关心别人。”

  有记者问刘翔是什么支持自己到今天,走到复出。刘翔表示,比赛就是自己的工作,正是这点支撑着自己走到复出的这一步。面对不可预知的复出风险,飞人也显得非常坦然。“选手上跑道就有风险,我觉得我可以比赛,找找感觉,也没有想太多,”刘翔说。

  刘翔还表示,只要自己能出场,每次都能做到全力以赴。“脚伤恢复的很好,不然的话我也不会来参加比赛,”刘翔说。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