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翔:13秒15证明我还行 伤病不会影响今后发挥——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刘翔:13秒15证明我还行 伤病不会影响今后发挥
2009年09月21日 10:50 来源:天府早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13秒15,刘翔的复出首演实在不可思议。赛后,上海8万人体育场高喊“刘翔、刘翔”,声音之大震聋发聩。赛后,刘翔非常兴奋地接受了媒体的采访。“这个成绩证明了我还是行的……我想明天会更美好!”“一上场就收不住了,什么也不管了,仿佛灵魂附体,我就冲了。”对于这个成绩,赛后刘翔本人都感到很意外。在谈到比赛过程中为何越来越快时,刘翔表示:“我本来是要收着跑的,起步的时候还犹豫呢,但看到特拉梅尔并没有比我有多远,我就开始追了。”出色的栏间技术令刘翔在最后时刻与特拉梅尔齐头并进冲过终点。

  赛后,刘翔兴奋地躺在地上,他表示自己并不是因为累,而是一种表达兴奋的方式,“我真没有想到自己会跑出这样的成绩,挺高兴的,毕竟一年多没比赛了。别人都已经准备回家了,我才刚开始。”他再次表示比赛的环境很关键,“今天的环境不错,还有对手,特拉梅尔一直在带我,所以说把我的状态也调动起来了,这次比赛提升了我的自信心,为我以后的比赛打下了很好的基础。接下去,我想我会尽量去接近我以前的水平。”

  外界最关心他的脚伤问题,对此刘翔表示,脚伤还有,但是不会影响到今后的发挥,“脚还好,就是有点酸。毕竟今天这强度还是很高的,有了按摩和放松肯定会好一点,伤应该没什么大问题了。”在祖国60华诞到来前选择复出,刘翔表示:“这个成绩算是为祖国献礼了,希望祖国越来越强盛。”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