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名中国高尔夫球员晋级中韩男子职业赛决赛(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6名中国高尔夫球员晋级中韩男子职业赛决赛(图)
2009年09月25日 18:2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国国家队球员张新军领跑中国军团,顺利晋级决赛。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首尔9月25日电 (张哉麟)2009“韩国KEB银行”中韩职业高尔夫球巡回赛韩国站次轮比赛近今日在韩国OSTAR高尔夫球俱乐部结束,在晋级的70名球员中,中国选手占据6席,他们是张新军、廖贵明、孔维海、李超 、程志杰 、袁浩。成绩榜前20位全是韩国选手。明天将进行第3轮比赛。

  在今天的比赛中,中国国家队球员张新军状态稳定,从10号洞出发后一路平稳发挥,最终以三个小鸟球,第二轮72杆,两轮总杆145(+1)的成绩领跑中国军团顺利晋级决赛。

  首轮比赛打出红字的孔维海,本轮比赛状态欠佳,全场只打出两个小鸟球,以两轮总成绩149(+5)惊险晋级。

  实力派职业选手李超在1号洞出发后状态神勇,在第1、2、4洞接连打出小鸟球,转场后状态稍有起伏,本轮比赛结束后以149(+5)的成绩晋级决赛。

  同时在韩国公开赛中晋级的中国职业选手袁浩状态稳定,虽然经过将近一个月连续的征战,体力有所下降,但仍然顺利晋级KEB决赛轮。

  韩国选手中,在今年中韩高尔夫巡回赛东莞站夺得冠军的选手李太奎(Lee Tae Kyu)在两轮比赛结束后以138(-6)的优异成绩单独领先。2008年KEB韩国站卫冕冠军金旲涉(Kim, Dae Sub)依旧表现不俗,以142(-2)的总成绩与另外两名韩国选手并列第八位晋级决赛。

  一名未晋级的中国球员赛后表示:“在这一届比赛中,果岭的难度增大,同时在同韩国球员的切磋中能够看到双方球员的共同进步,希望能够继续参加下一届的中韩巡回赛”。

  2009“韩国KEB银行”中韩职业高尔夫球巡回赛韩国站比赛总奖金为4亿韩币,冠军将获得80,000,000韩币和一座冠军奖杯。由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中国高尔夫球协会、韩国职业高尔夫球协会主办,韩国兑换银行、韩国CJ媒体承办,中体旅(北京)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协办。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