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运乒球决出团体冠军 王皓率解放军队逆转登顶——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全运乒球决出团体冠军 王皓率解放军队逆转登顶
2009年09月29日 08:11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王皓。 中新社发 刘新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全运会乒乓球团体比赛昨日收官,在男团决赛中,王皓领衔的解放军男队在0:2落后的情况下上演大逆转,3:2击败马琳领军的广东男队,夺得冠军。女团决赛,张怡宁领衔的北京队兵不血刃,3:0横扫山东,登上最高领奖台。

  昨晚的男团决赛扣人心弦,首盘广东马琳3:2逆转战胜王皓,第二盘广东的张超同样在0:2落后时,上演大逆转以3:2战胜解放军的张继科,第三盘解放军的雷震华3:0胜金义雄为解放军队扳回一盘,随后,王皓又以3:1战胜张超,决胜盘,张继科3:1战胜马琳,最终解放军队上演大逆转,以3:2战胜广东队夺得男团冠军。北京队和山东队的女团决赛中,北京队丁宁率先出场,迎战山东大将李晓霞,结果丁宁居然3:0横扫李晓霞,为本队立下头功;第二场,张怡宁3:1力克山东队的彭陆洋;最后,北京队郭焱又以3:0轻取曹臻,这样,实力强大的北京队轻取东道主山东队,取得全运会女团项目三连冠。(殷小平)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