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坛一姐出道只有一段绯闻 祝张怡宁新婚幸福——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乒坛一姐出道只有一段绯闻 祝张怡宁新婚幸福
2009年09月29日 10:10 来源:燕赵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张怡宁成名以来,只是在去年闹出一段绯闻。一组她和男队陈王己训练中的照片,被人拿到网上炒作,说性格小子与乒球皇后互生爱慕之情。乒乓球在国人心中享有很高的地位,堂堂乒球“一姐”的恋爱自然引人关注。要知道,当年跳水队郭晶晶和田亮的交往,其纯真、美好占据媒体头条。人们自然也期望乒乓队也能诞生一对神仙眷侣。

  可实际情况是,王己怡恋比晶晶亮消失得更快。他们两个到底有没有这一档子事,现在似乎已经无从考证。传得快,也消得快,可能和乒乓队队内铁律有关,国乒以严治军,队内不准队员谈恋爱。张怡宁是个豪爽、大气的北京好姑娘,成名以来在球迷眼中是最具亲和力的乒球明星。无论是和队友,还是在乒乓圈子之外找到意中人,大家都会致

  以最真挚的祝福。去年奥运会前,同代的牛剑锋退役成婚,奥运会后,比张怡宁年长3岁的王楠也结婚了。纵然有万般不舍之情,但人生终有告别的时候,祝张怡宁新婚幸福。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