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运林跃十米台夺冠嘘声一片 裁判打分惹争议——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全运林跃十米台夺冠嘘声一片 裁判打分惹争议
2009年10月09日 08:50 来源:成都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稳扎稳打的邱波、李劲聪在昨晚的全运会男子双人十米台的决赛中获得第6,成绩为455.7分,在四川跳水队总教练霍长福看来,这个成绩基本上体现了两人的实力,而邱波作为世锦赛亚军对于拿到这样的成绩也感到满意,“毕竟是双人项目,需要长期的磨砺和配合,还要考虑到对方的状态等等因素,今天我们并没有大的失误。”而北京组合曹缘、林跃以497.61分获得冠军。值得一提的是,在他们的第4、5跳均出现一定失误的情况下,裁判的打分都比较高,赛后两人面对记者尖锐的问题也是一带而过,林跃说:“我当然听到了周围的噪音和干扰,不过我们当时心里想的都是技术动作,没有精力去想其他的。”

  昨晚的决赛延续了上午预赛的情况。邱波、李劲聪以预赛第9的成绩晋级决赛。决赛中林跃曹缘一开始的两跳动作都获得了两个10分的高分,这个时候现场观众就觉得很吃惊,两人的身高悬殊,加上又是第一次配对参加全运会比赛,在同步上难免有一定问题。而在第4跳407C,两人同步差的问题表现出来,两人一前一后入水,但裁判却打出了5个高达9.5的同步分!现场瞬间嘘声一片,记者席对面看台上一些情绪激动的观众都在吼,很快,两人的第5跳动作207C也引起了一些争议。林跃的发挥出现了一定问题,水花较大,小将曹缘的发挥还相对较好,但裁判的打分却让观众傻眼了,4个技术分分别为9.5、9.0、9.5、9.5!同步分也十分可观,于是全场观众爆发出最大的嘘声。最后一跳,两人发挥正常,拿到男子双人十米台的冠军。赛后经过混合采访区,林跃并没有谈裁判打分的问题,曹缘则为自己的表现打了9分,有记者问:“那你对自己还是很满意啊?”曹缘回答:“我给自己打9分,因为我看今天裁判给我们的平均分都是9分以上。”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