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原爱爆冷赢下李晓霞 卫冕冠军被指涉嫌放水——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福原爱爆冷赢下李晓霞 卫冕冠军被指涉嫌放水
2009年10月12日 11:31 来源:南方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李晓霞是女乒世界杯的卫冕冠军,世界排名第三,实力自然不容置疑。不过昨天她成了开赛以来中国球员中惟一失利的选手。小组赛最后一场,李晓霞2比4不敌福原爱,虽然输球不影响她小组出线,但比赛中李晓霞失误频频,很难与她目前的世界排名相配。而赛后福原爱高兴地说,她能安心地过圣诞节了,这是为何?

  “我在亚洲杯的时候赢了冯天薇,昨天又赢了姜华珺,加上李晓霞够三个人了,现在圣诞节的选拔赛不用打了,这是我最高兴的,真是太好了!”娃娃脸福原爱在击败李晓霞之后兴奋不已,其实她已经在小组赛中被淘汰了。为何被淘汰还如此兴奋?

  原来,日本女队将于今年圣诞节期间举行选拔赛,确定参加明年世乒赛的人选。不过球队规定,只要此前战胜过三名世界排名在前20的选手就可以无需参加选拔赛而直接晋级。冯天薇、姜华珺、李晓霞便是成全福原爱安心享受圣诞假期的三位TO P20选手。

  昨天上午与李晓霞一战之前,福原爱一胜一负,能否出线还要看战胜过她的最后一战是否赢球。所以对于她来说即使战胜李晓霞仍不能确定晋级八强。在之前一天,福原爱被问到对李晓霞比赛看法时,福原爱很没信心地说:“当然没有信心了!”不过真正比赛开始后,已经确定出线的李晓霞失误频频,完全打不出之前两场小组赛秋风扫落叶的水平,让没有信心的福原爱以4比2胜出。李晓霞有些不好意思地说:“我觉得还是节奏上自己没有处理好,有的时候自己打得过于凶了,我觉得在凶稳关系上自己做得不太好。”

  对于李晓霞出人意表的表现,令球迷和媒体大吃一惊,如果将福原爱放圣诞假期与李晓霞糟糕的表现联系起来,放水一说怎么看怎么像那么回事。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