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诗雯胜郭跃首夺世界冠军 顶尖球手之路还漫长——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刘诗雯胜郭跃首夺世界冠军 顶尖球手之路还漫长
2009年10月13日 08:57 来源:南方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做女乒一姐就要经受住无穷无尽的新秀冲击,昨天晚上,在广州体育馆之中,郭跃就没有挡住东道主外卡球手刘诗雯的冲击,后者赢得了她个人的第一个世界冠军。

  在此前参加过的4届女乒世界杯之中,郭跃第一次进入了决赛,这对于中国女乒的准一姐来说,这是走向大满贯最好的机会。以东道主球手持外卡进入正赛的刘诗雯,处在强劲的上升期之中,女乒主教练施之皓认为她正处于拼一姐的道路中,昨天也是她争取自己位置的最好机会。

  4比3,如同所有决赛一样,刘诗雯这名在广州人眼中可爱的小妹妹,终于在自己主场战胜郭跃,女乒世界杯封后。正如比赛之前女乒主教练施之皓所言,刘诗雯还处于拼郭跃的位置,她从第一分开始就对这位女乒准一姐发起冲击,“应该说我是处在拼的状态,可是遇到有些9、10分的时候,还是有些保守,但最后关键时刻还是顶住了压力。”

  赛后,广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广宁为刘诗雯颁发了冠军奖杯。这是这位来自广州的小将获得的第一个世界冠军,但对于她来说,成为世界顶尖球手的道路还很长,在拼对手和被拼之中,人总会成长。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