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商报:欧冠“抢钱战役”来了——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成都商报:欧冠“抢钱战役”来了
2009年12月08日 09:52 来源:成都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今夜,欧冠小组赛最后一轮将全面打响。本赛季小组赛打到现在居然还有一半出线名额需要争夺,出线就意味着3800万欧元朝自己招手,出局则意味着只能勒紧裤带过日子,这让最后一轮充满了“血腥味”。

  缺卡卡 皇马能守住吗

  小组赛最后一轮前,C组居然还没有产生一支出线球队,这实在让人意外。皇马和AC米兰双双出线希望很大,但这一切都要看皇马的防守。马赛主场与皇马比赛,他们能把握自己命运的就是以3比0以上的比分战胜皇马,AC米兰也多少希望“兄弟”球队皇马帮一点忙,只要他们不输,自己的比赛就变成了例行公事。

  不过,现在皇马遇到了最坏的消息,卡卡在“国家德比”中的伤看上去越来越麻烦。皇马队医做出了让巴西人“休假到圣诞节结束”的决定。队医认为,卡卡的复出时间最好安排在明年1月3日与奥萨苏纳的西甲联赛。虽然马赛年轻有冲击力,但是背水一战的冒进攻势会给C罗不少机会,看一场皇马打防守反击的比赛也是一种快乐,只是他们能守住吗?

  拜仁能保住德甲颜面吗

  上轮比赛,在波尔多无私的帮助下,拜仁迎来了血战的机会。拜仁需要在客场战胜刚刚在“国家德比”中取胜的尤文图斯才能出线。缺少里贝里和罗本,拜仁能依靠的就是高空优势,似乎防守头球不是卡纳瓦罗的长项。“我们不会为平局而战,我们要争取胜利”,费拉拉说道。

  尤文属于典型的意大利防守足球的代表,这场他们需要的是经营好防线,迭戈对拜仁的熟悉将帮助他们研究对手。拜仁则没什么可患得患失的,进攻是惟一选择,这场比赛很难打出流畅精彩配合,但是一定会让人感觉到惨烈。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