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快报:中国足球"被发展"——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现代快报:中国足球"被发展"
2009年12月23日 09:43 来源:现代快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过去国际足联年度颁奖,咱们的女同胞还有机会亮亮相,现在随着女足水平的滑坡,我以为这样的颁奖,应该跟中国足球一点关系也没有。可国际足联真是给面子,居然把足球运动发展奖颁给了中国足协,着实雷倒众人。这不是什么愚人节的消息,而是国际足联送给中国足协的圣诞礼物。我很想俗气地问一下:这是为什么呢?

  这个奖实在有些讽刺,地球人恐怕都知道,中国足球一直没发展,从未超越过。我以为获奖理由应该这么写:其他球队的发展空间比较小,中国足球的发展空间最大,因为球队越烂,发展空间越大。中国足协让所有与中国男足交手的球队都能品尝到胜利的喜悦,极大提高了广大足球落后国家人民对足球的热情,所以运动发展奖当仁不让属于中国。

  网络上,中国网友对中国足协拿到大奖不是兴奋而是气愤,这恐怕也是奇观。有网友戏言,“哥,拿的不是奖杯,是民愤!”

  这一次,中国足协被发展,绝对可以入选世界十大新闻。后面可以这样点评:全世界都知道中国足球发展了,只有中国人民不知道。

  快报记者 吕远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