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新报:国足又给大家吃了空心汤团——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天天新报:国足又给大家吃了空心汤团
2010年01月07日 11:33 来源:天天新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不怕国足踢得糙,就怕国足喊口号!昨晚,中国男足在亚洲杯预选赛中主场0比0闷平叙利亚,让主教练高洪波赛前“小组第一”的豪言成为笑话。虽然国足已经获得出线权,但无论是结果还是过程都无法让现场球迷满意,赛后,万名杭州球迷用嘘声送别国足。

  高洪波对昨晚比赛非常重视,不仅因为结果关系到能否提前出线,更因为暂列小组第一的叙利亚与国足实力相当,是检验集训效果的最理想对手。与上一场与约旦的热身赛相比,高洪波昨晚对首发阵容进行了微调,国足继续由邵佳一担任前腰,韩鹏代替郜林担任单箭头,而东亚小将张琳芃继续担任右边后卫。黄龙体育场现场,两万多名杭州球迷顶着严寒、手持国旗为国足助威。

  遗憾的是,国足的表现并不能回报球迷的热情:全场比赛射门次数12比13,国足竟然比对手少一次,而国足全场最好的机会出现在上半场40分钟,杜威中路送出直塞,在杨昊牵扯下叙利亚防线出现漏球失误,邵佳一插入禁区已形成单刀,但其攻门被巴尔侯斯挡出。

  下半场,高洪波虽然连续换上蒿俊闵和毛剑卿加强进攻,但国足始终在场上形不成合力,反倒是叙利亚不断用反击威胁杨智把守的国足球门。而球迷的热情最后也变成了愤怒,他们继续用标语讽刺中国足球,有球迷专门在车上拉上横幅“广药假、成都假、中国足协更假,绿城冤、绿魂冤、绿城降级真冤”。

  尴尬的平局背后,国足获得的是宝贵的一分,昨晚比赛结束后叙利亚队积11分居首,中国10分居次席,领先第三名越南5分,1月17日中国队将在小组最后一战中客场对阵越南,如果届时国足能够取胜,同时叙利亚战平或输球,那国足仍能获得小组第一。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