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晚报:打假开始抓大放小了?——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深圳晚报:打假开始抓大放小了?
2010年01月21日 15:52 来源:深圳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据说米卢老头儿离去时,曾意味深长地说过,“中国足球要改变,必然要有大事发生”。从去年10月开始的打假反赌风暴基本上预示着,中国足球要发生大事啦。

  果然大事接踵而来,除了公安部门公布的几场假球外,好几个有名有姓的足球大腕也以“黄马褂”、“银手镯”的形象在央视亮相,这里面不乏王珀之流的江湖大佬。

  前足协官员范广鸣被拘,似乎传递了一个信号———打假反赌要从根子上动刀子了。

  一贯以斗士形象示众的郝劲松,在警方公布消息后,直接将矛头指向足协,但这么些天也没见什么下文。直到昨日,“南勇、杨一民失踪”的消息传开后,坚持反赌的人总算看到了些许希望———主管领导的失踪一向都是大事件。

  上次打假,在“杀无赦斩立决”的豪言中,死了一个小裁判龚建平而草草收场。而这次,如若决心要将打假反赌进行到底,就必须挖掉根子上的“毒瘤脓包”,否则,就会演变成为一场只喊口号的“假革命”。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