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新报:吃顿饺子 继续足坛严打——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天天新报:吃顿饺子 继续足坛严打
2010年02月11日 13:40 来源:天天新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摘下棒子吃饺子,2010年2月10日将注定被写进中国足球的历史,这个夜晚带给中国球迷的激动和对于中国足球的意义,绝不亚于2001年沈阳五里河外的十强赛出线,犹如一粒还魂丹让身中剧毒的中国足球一下子又楚楚动人起来。

  对于大部分人,这个夜晚是幸福的,高洪波一夜之间戴上高帽无数,“战术大师”、“民族英雄”,而在几天之前,他还灰头土脸地被指责为”1分先生”、“XX嫡系”,媒体转变的速度比川剧还快,成王败寇,这也是足球主教练的职业特殊性。和高洪波同样幸福着的还有憋屈了太长时间的国脚、领队、助教们,过年了,谁家不吃顿饺子。风水轮流转,中国足球就算实力运气再不济,当了32年的“冲头”,也总该胡一把大牌了。

  这个夜晚也有一些人是忐忑的,比如央视体育频道的头头们,疑似因为反黑利空消息而封杀国足的结果,却是一条爆炸性的等量齐观的特大利好。不报?违背新闻原则!报?抽自己耳光!民间反响强烈,下一场对香港是否无视国足到底,实在是比赛结束后最大的看点。而在“里面”的南勇、杨一民,或许也能够知晓国足的比赛结果,不知两位昔日大佬作何感想。

  赢了韩国,但中国足球还是中国足球,它的问题不会因此而消失,而这样胜利的意义在于,拨开腐烂的表面,中国足球的内在本质并没有到无药可救的地步,这并不应该成为安于现状的理由,而是应该成为继续加大力度反赌扫黑的动力,事实证明,只要心齐,中国足球在亚洲并没有我们想象的那么差。唧唧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