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报:泰达队的不变与万变——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今晚报:泰达队的不变与万变
2010年04月12日 15:28 来源:今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在雨中,泰达队又收获了一场平局。开局熟悉的451阵型和没有一丁点儿变化的首发阵容,让我们再一次领教了主帅哈恩的战略:以不变应万变。

  在上周的备战过程中,哈恩多次尝试442阵型,并且在接受采访时刻意谈了变阵的可能性。不过伴随着湘津之战的开始,我们发现荷兰老头又成功发射了一枚烟雾弹。首发阵容与上一场津鲁之战一模一样,依然是451阵型,伊姆耶拉耶顶在最前面。遗憾的是,不变的阵容在上半场却收获了与津鲁之战类似不佳的效果,只是因为运气好,才没在上半场失球。下半场,哈恩做出了两次主动调整,一次是用聂涛替下范柏群,一次是用李星灿替下胡人天。如果说哈恩始终不变那是冤枉他了,虽然阵型没有如上一场改为442,但人员的位置却又出现了新的变化。聂涛出任左边后卫,王新欣打左边前卫,吴伟安则来到了前腰位置。这样一来,进攻上的确有了起色,但依然缺少能够完成致命一击的尖兵。人们会问,为什么在替补席上放着小塔德、姜晨、毛彪都不用?哈恩给出的解释是“场上情况不允许”,依然令人费解。

  明明每一次调整后的效果都要好于先前,但哈恩却似乎更喜欢从他认为最适合泰达队或者说是他希望能将泰达队打造成的“全攻全守”的451阵型开始。说好听一些是执着,说难听一点就是固执。

  我们当然希望看到一支阵容相对固定的泰达队,但前提是能充分体现出团队的最强战斗力。总是机械地在“不变”与“万变”中摇摆,泰达队若想将五根手指攥成一个拳头,无疑还需要一些时间。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