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城晚报:梅西欧冠还是没戏?——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羊城晚报:梅西欧冠还是没戏?
2010年04月21日 14:08 来源:羊城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梅西陷入一个小小的低潮,在西甲和欧冠连续三场不进球,本赛季在欧冠对国米的三场比赛都破门乏术。除了自己有点麻烦,对手也很狡猾,往四周一看,梅西发现国米有一堆特别熟悉他的人。

  萨内蒂、坎比亚索和萨穆埃尔是梅西在阿根廷队的老大哥,都对梅西的风格非常了解。三位大哥分别司职左后卫、后腰和中后卫,梅西过得了一个两个,但过不了第三个,有几次更是一对一被直接断球。国米右后卫麦孔、中后卫卢西奥和门将塞萨尔都是巴西国脚,对限制梅西也很有心得。巴西在世界杯预选赛对阿根廷一胜一平,梅西两场都像没头苍蝇,巴西国脚把在国家队的斗争经验搬到国米。巴西中场莫塔虽然不是国脚,但他同梅西在巴萨做过三个赛季队友,旧队友直接从梅西脚下抢断造就国米第二个进球。

  梅西本赛季状态实在太好了,在西甲和欧冠射手榜都排名第一,在欧冠1/4决赛第二回合对阿森纳时包办4球,与皇马的巅峰对决首开记录。梅西表现如此强势,后果是他的一招一式都被放在显微镜下研究,全球足坛人士都在琢磨对付的办法,这更容易使梅西的状态在高潮过后出现回落。

  只要巴萨打出小组赛主场对国米时的2比0,仍能把国米淘汰出局,不过这需要梅西和队友一周后在主场展现更多的勇气和智慧。 ·刘毅·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