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天都市报:争的不是冠,是恩怨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楚天都市报:争的不是冠,是恩怨
2010年05月04日 14:26 来源:楚天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开场一声哨,滔滔看台潮,浮沉随浪记今朝。球员跑,纷纷球迷闹,谁负谁胜天知晓。夺冠笑,出局恼,时光淘尽球场恩怨知多少。

  足球关乎金钱,关乎面子,深入骨髓的则是恩怨。利物浦与切尔西的比赛之前,曼联主帅弗格森为了让红军阻击切尔西,不惜夸赞死对头:“利物浦可是豪门!”这和一段轶事相映成趣,若干年前,有记者问弗格森:“你最骄傲的事情是不是1999年夺得三冠王?”弗爵爷摇了摇头,一口苏格兰腔调答道:“爷这辈子最得意的事情,就是把他妈的利物浦给拉下马。”上世纪80年代英格兰顶级联赛的王者是利物浦,而随着90年代的到来,弗格森率领曼联取而代之。

  可惜的是,弗格森拉下老脸皮的恭维没起到作用,利物浦队长杰拉德非常友善的“帮助”蓝军赢球了。“哥得不到的,也不能让你得到,哪怕是让他得到。”这是无数利物浦球迷的心声。类似的场景也出现在意甲,国米进球了,拉齐奥球迷竟然起立欢呼,原因只有一个,谁让同城死敌罗马在和国米竞争联赛冠军呢?敌人的敌人就是自己的朋友,球迷深谙此理。

  西甲常年是“二人转”,上赛季巴萨的“六冠王”头衔让皇马羡慕得口水都淌湿了胸口,弗洛伦蒂诺拍案而起:爷不差钱!天价诱拐C罗、卡卡和本泽马,35轮联赛拿了89分,添堵的是巴萨拿了90分,皇马还是被死对头压了一头。要是联赛冠军又被巴萨夺走,皇马俱乐部的会员们今年夏天该准备当裤子买梅西了。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