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振华谈是否召回李矛:人才要用 但要看时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蔡振华谈是否召回李矛:人才要用 但要看时机
2009年02月19日 10:05 来源:成都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日,中国羽毛球协会在北京进行换届选举,结果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蔡振华当选为新一届中国羽毛球协会主席。在被问及“是否考虑召回李矛”这一敏感问题时,这位新掌门表示,用人才也需要时机。

  此次换届选举通过全体与会者举手表决,一致通过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蔡振华出任新一届中国羽毛球协会主席,国家体育总局乒羽中心主任刘凤岩继续担任中国羽协秘书长,副主任李永波继续担任司库。而原主席李富荣卸任后担任名誉副主席。

  值得一提的是,李玲蔚在此次选举中也被选为副主席,那么当年与她一同离开国家队的李矛是否有了归国执教的希望呢?蔡振华在谈及这一敏感话题时依然“打起太极”,他表示:“我个人认为,是好的人才一定要用。不过,用人还是要选择时机的,要有步骤、有计划,还是要从全局出发。”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