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巴奥运冠军两度潜逃美国被拒 准备落户德国——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古巴奥运冠军两度潜逃美国被拒 准备落户德国
2009年02月25日 08:17 来源:成都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在2000年悉尼奥运会和2004年雅典奥两届运会上,古巴人奥尔蒂斯两次获得54公斤级拳击金牌。不过,这位在古巴曾经最受欢迎的拳击选手,却两度试图逃往美国。

  早在2007年举行泛美运动会的时候,奥尔蒂斯和另外一名古巴拳手就在赛前离奇失踪,这直接导致古巴丢掉了两块几乎铁定到手的金牌。不过,在那次叛逃中,奥尔蒂斯最终在巴西的一个小镇上被警察逮捕,并被送回了古巴。

  日前,奥尔蒂斯再次潜逃滞留在美国迈阿密,但不幸的是,美国并不稀罕他的两届奥运冠军头衔,也不打算接收他移民或避难。虽然奥尔蒂斯不可能移民美国了,但他却与德国汉堡一家搏击经纪公司联系上,准备签订一份工作合同。也许,这是他逃跑后较为可行的生存办法了。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