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勃卡儿子出战戴维斯杯 现今世界排名270位——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布勃卡儿子出战戴维斯杯 现今世界排名270位
2009年03月04日 15:07 来源:新闻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同样的蓝眼睛,同样的脸部线条,同样出色的柔韧性,小谢尔盖·布勃卡的出现立马让人想起他大名鼎鼎的爸爸,那个前苏联的撑杆跳神话谢尔盖·布勃卡。这个星期,小谢尔盖·布勃卡人生第一次以自己的名字出现在国际媒体上,21岁的他作为乌克兰网球戴维斯杯的选手,出征大不列颠。

  布勃卡是乌克兰的骄傲,更是他生长的那座城市顿涅茨克的城市名片。小布勃卡至今生活在那样的城市里,可他的世界排名只有第270位,即使在乌克兰也只排到第3。 “在家乡,不仅是别人对我有期待,我爸爸对我也有。 ”

  小布勃卡说,爷俩现在见面机会并不多,老爸身为国际奥委会委员,并在竞选乌克兰奥委会的副主席,很少在家。 “但我们经常通电话,他很关心我的成绩。最低的时候,去年6月我跌到第640位,现在正在慢慢往回爬。对此我有信心,运动天赋和运动精神我一点儿都不缺,我可带着布勃卡基因。 ”

  实际上,直到18岁,小布勃卡才去摩纳哥接受职业教练的指导。在那个年纪,纳达尔已经捧起了人生第一座大满贯奖杯。小布勃卡还回忆起,12岁那年第一次去法国科西嘉岛受训,遇上了穆雷。 “我忘了我们有没有交过手,但他绝对是那个年龄段最好的球员。现在他已经超越亨曼,整个英国都对他寄予厚望。 ”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